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B站人事大变动 创始人徐逸已经卸任法定代表人

时间:2019-06-24 17:02:29
  • 来源:大风号
  • 作者:IT之家要闻
  • 编辑:陶笛

据媒体6月24日消息,根据企查查信息显示,在6月20日,杭州幻电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工商变更。二次元ACG玩家的圣地、“B站”(哔哩哔哩弹幕视频网)创始人徐逸卸任法定代表人,退出执行董事职位,郑彬炜接任。而监事、经理等重要职位均有变更。

B站人事大变动 创始人徐逸已经卸任法定代表人

据了解,B站”(哔哩哔哩弹幕视频网)创始人徐逸卸任杭州幻电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由郑彬炜接任;同时,郑彬炜还担任经理和执行董事;监事由曹汐换成徐秋华。杭州幻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9月,由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100%控股。

B站人事大变动 创始人徐逸已经卸任法定代表人

据了解,哔哩哔哩弹幕视频网(bilibili)现为国内领先的年轻人文化社区,该网站于2009年6月26日由徐逸创建,被粉丝们亲切的称为“B站”。B站目前也是众多网络热门词汇的发源地之一。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