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央视揭秘!警方录像还原芒果事件圆通女快递员下跪过程

时间:2019-06-16 17:23:24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据媒体报道,圆通快递一女快递员聂某派送芒果时因少了一个被客户张某投诉,聂某赔偿了客户一箱芒果后仍然遭遇多次投诉。为取得客户原谅,避免自己被圆通公司开除,聂某甚至去到客户张某家里下跪。

央视揭秘!警方录像还原芒果事件圆通女快递员下跪过程

该事件发生后引发广泛关注,而后事情又出现了反转。据悉,张某母亲参上网上活动获赠4个芒果,圆通公司负责邮寄。张某表示,收件时发现少了一个,遂进行投诉。经过协调,圆通公司愿意赔偿张某一箱芒果。张某提出,不能再使用圆通速递,改用其它快递邮寄。后来聂某“使用邮政快递”给张某送来了一箱芒果,拿到快递后张某母亲发现快递单有点蹊跷,遂向中国邮政求证,被告知中国邮政并没有寄送过这个快递。

中国邮政通过官方微博发布声明,表示圆通快递员伪造邮政快递包裹涉嫌欺诈,是对中国邮政权益和声誉的侵犯,来自五湖四海的一份分口碑,点滴汇聚的良好声誉,值得被尊重,不容被侵犯。

央视揭秘!警方录像还原芒果事件圆通女快递员下跪过程

广饶圆通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解雇聂桂英一事公司从未提及。而提及中国邮政给张某寄芒果一事,负责人说:“这件事是咱广饶客服跟收件客户沟通以后,是客户要求的买一箱芒果给他送过去。”而就圆通是否欺骗张某一事,负责人表示还不清楚。

广饶圆通负责人还表示,不会扣除员工工资的,扣除2000元工资是聂桂英为了打动客户,给客户道歉说的。

真如其所说,快递员被投诉后,并没有被扣工资,扣工资只是说辞?这似乎与圆通公司11日发布的声明里提到的,“业务员所在网点已免除因投诉引起的处罚”说辞有出入。

央视揭秘!警方录像还原芒果事件圆通女快递员下跪过程

另据济南时报报道,12点左右,山东圆通速递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国华一行多人来到广饶稻庄镇圆通快递代理点,携带10000元准备奖励慰问聂桂英,但由于聂桂英不在现场,一行人在十几分钟后驱车离去。

6月15日,央视《新闻周刊》披露了“圆通女快递员下跪”一事的关键执法录像,还原了民警王海港从了解情况、尝试调解、调解破裂的过程,以及决定出“证明”的现场画面。

揭露视频:

对此,网友纷纷表达自己的看法——

海胆君 :#警方录像还原快递员下跪过程#新闻连连看,这事怎么还没完?

貔垰貅 :#警方录像还原快递员下跪过程#一个不讲诚信和专业。一个不讲道理和法律。

Rayie和Po :如果当时没有丢那个芒果,也就没这么多事了。快递员应该做的不是给收件人下跪,而是向上要求自查那个芒果到底是在哪丢的。其实从根本上也反应出我们的工会组织极度不完善,工人的权益得不到有力的保障。拿不到应有的报酬,自然也就不能提供规定的服务!

我真是凉白开 :#警方录像还原快递员下跪过程#以后遇到下跪的,也得赶紧跪下回拜,不然被人数落没同情心。

对此,微博认证大V“李苦舟”也对#警方录像还原快递员下跪过程#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日本人把下跪分成三类:黑、白、伪。

黑就是为了达到某种目的突然在别人面前下跪,看到这个场景的人会认为下跪者=很可怜=好人,被跪者是霸道的坏人。

白是下跪者由衷地表达对他人的感谢、崇敬。

伪是明明知道自己犯下的错误不会被原谅,但还是要装模作样谢罪。

你怎么看待这起“圆通快递丢芒果,快递员下跪”事件?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