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动画片《千与千寻》国语配音阵容 周冬雨井柏然献声

时间:2019-06-12 15:08:34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雪花
  • 编辑:liyunfei

动画大师宫崎骏经典作品《千与千寻》将于6月21日登陆国内市场,对于那些想要重温这部动画大片的影迷来说,是个不错的机会。

动画片《千与千寻》国语配音阵容 周冬雨井柏然献声

现在《千与千寻》官方公布了主要配音人员,其中两位主角“千寻”与“白龙”的配音演员是周冬雨和井柏然,而王琳为“汤婆婆&钱婆婆”配音,导演田壮壮为“锅炉爷爷”配音,演员彭昱畅为“无脸男”配音。

《千与千寻》最早于2001年在日本上映,迅速成为宫崎骏最著名的作品之一,也是全球唯一同获奥斯卡、金熊奖的动画电影。时至今日《千与千寻》依然以308亿日元(约19亿人民币)的超高票房,稳坐日本影史的票房冠军宝座。

此外《千与千寻》在全球揽下2.75亿美元的票房,英国BBC曾在2015年将其评选为“21世纪百大佳片”第四名,高居所有动画片的榜首位置。

这也是继《龙猫》后,宫崎骏的另外一部作品《千与千寻》在国内上映,你准备去看吗?

动画片《千与千寻》国语配音阵容 周冬雨井柏然献声

官方海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