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戏外也要保护地球!钢铁侠唐尼成立高科技环保组织

时间:2019-06-06 16:01:0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被漫威粉丝们拥戴的“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周二(4日)在亚马逊的人工智能主题大会re:MARS大会上,宣布成立一个用机器人等先进技术保护环境和地球的组织:足迹联盟(The Footprint Coalition),2020年4月正式启动。此举也让与会者惊呼不愧是钢铁侠,走下了大银幕也仍旧心系保护地球。

戏外也要保护地球!钢铁侠唐尼成立高科技环保组织

“有了先进机器人技术和纳米科技,在10年内,我们可以大幅地清洁地球,甚至做到完全的清洁化生产。这个想法是几周前一些专家在会面时提供给我的。我十分喜欢他们(笑)。他们就像有性格缺陷的维基百科一样。”

在整个演讲过程中,小唐尼把人工智能描绘成一项重大的技术进步,给了他希望——只是他承认,他也发现自己对现阶段的环境状况感到震惊。“我产生了一种无言的危机感”他说,并承认他对气候危机的贡献比其他人更大:“我以前是一个踩着碳排放脚步的噩梦般的巨人。”

“在11年后,当我65岁时,如果在(环境问题)这个我认为对未来的巨大威胁和我们所留下的烂摊子上,我们取得了哪怕一丁点进展,我都会回来,举办一个你所见过的最疯狂的退休派对。”

戏外也要保护地球!钢铁侠唐尼成立高科技环保组织

这已经不是唐尼第一次把人工智能和其他先进技术从漫威人物托尼·斯塔克的角色设定发扬至现实生活了。唐尼与妻子苏珊•唐尼(Susan Downey jr.)还一起为YouTube制作了一部关于人工智能的纪录片。这部八集每集一小时的电视剧于一年前首次公布,旨在探索人工智能及其对人类生活的影响。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