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权游》三大主演对大结局不太乐观 雪诺直呼失望

时间:2019-05-15 20:22:4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随着《权力的游戏》第八季逐渐接近尾声,粉丝们对于本剧的讨论也愈发激烈。从国外影评网站IMDB上看,第八季的每一集的评分都显示着一个趋势,这一季越来越难看了,其中4月14日发布的首集还有8.1分的高分,但到了最新第五集,评分则直线跌落到6.8分,令人尴尬。

《权游》三大主演对大结局不太乐观 雪诺直呼失望

尴尬的并不仅仅是粉丝,甚至连剧中主演也觉得相当尴尬,近日《权游》各大主演在采访中,也纷纷表露了这一情绪。其中小恶魔在采访中优雅的表示了自己的失望:“(两位编剧)结尾的方式超乎了我的想象,不过他们都为此努力了。”

而雪诺在被问到如何用一个词形容《权游》大结局时,非常直接的选择了“Disappointing(失望)”,脸上的表情也非常淡漠。

至于龙妈则展现了自己身为“行走表情包”的实力,在被问道“你对最后一场戏满意么?”时,龙妈笑而不语,两条眉毛呈竖八装,尴尬之情溢于言表,在追问下,龙妈才敷衍地回答道:“有史以来最好的一场戏!”

看起来《权游》主角对于大结局也相当有意见,《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大结局将于北京时间5月20日上午9点在HBO和腾讯视频播出,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