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DC公布《逐星女》海报 确认《泰坦》第二季上线日期

时间:2019-03-31 13:01:5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在美国加州阿纳海姆的Wondercon展会上,DC在现场站台上公布了未来一年内即将上线的新剧集信息。

首先最重磅的消息是由Courtney Whitmore扮演的《逐星女》新剧集公布剧照,并计划在2020年初首播。该剧改编自1999年的DC漫画《逐星女》,她是美国正义协会的成员之一,该协会是DC漫画里最早的超级英雄团队。

DC公布《逐星女》海报 确认《泰坦》第二季上线日期

此外,《氪星》(Krypton)将于下周五在DC Universe首播;全新剧集《沼泽怪物》(Swamp Thing)将于5月31日在DC Universe首播,每周五更新。

系列动画《少年正义联盟:局外人》下半部分将于7月2日首播。《泰坦》第二季也将于今年秋季回归。虽然《泰坦》开局慢热,但后来的剧情展开完全超出观众预期。《泰坦》第二季播出结束后,《哈利奎因》系列动画片将紧随其后。显然DC是想让新剧接二连三不间断地推出。

距离我们最近的《氪星》讲述的是超人的爷爷在母星上的故事,剧情十分精彩。另外DC还将在4月16日推出《正义联盟大战致命五人组》。

DC Universe新剧播出时间:

《氪星》第一季:4月5日

《正义联盟大战致命五人组》:4月16日

《沼泽怪物》:5月31日

《少年正义联盟》第一季B:7月2日

《泰坦》第二季:2019年秋季

《逐星女》2020年初

DC Universe的订阅服务还扩展到了漫画书领域,在实体漫画书出版12个月后收录进app电子版漫画。订阅用户可以方便地查找过刊并补番。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