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传微软正在开发全新文件管理器 采用Fluent Design技术

时间:2019-03-26 18:07:0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微软在几年前发布了Fluent Design System设计系统,从那时起微软一直想方设法将其合并到现有的操作系统中,比如一些第一方应用程序。但是关于Windows系统的骨干设计风格,可以说从Win8开始就改动不大。

传微软正在开发全新文件管理器 采用Fluent Design技术

最新的内部人士爆料透露道,微软正在运用Fluent Design System开发一个全新的文件管理器,且预定将于Win10更新20H1一同投放使用。该更新显然也将增加与微软其他服务的整合,可能预示着整个系统环境的大变样。

目前有网友基于流出的信息进行了自我创作,小伙伴们可以参考参考,这样的系统设计你们喜欢么?

传微软正在开发全新文件管理器 采用Fluent Design技术

关于Fluent Design System:

它由5大元素组成:光感、深度、动效、材质、缩放。微软称:“这些新的元素的引入不光是为了让我们创建出更好的设计感受,更多代表更加自然交互的方式,新的设计体系将带来直观、和谐、兼容广泛的跨设备的体验和互动操作。新的体系下需要考虑多种因素,比如材质,需要考虑膨胀,摩擦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