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叶问4》首个海报和预告发布 确认将是系列完结篇

时间:2019-03-18 21:00:59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刚刚甄子丹在个人微博上公布了《叶问4》的首个海报。《叶问4》是《叶问》系列的完结篇,由叶伟信执导,黄百鸣监制,袁和平担当动作导演,定于今年暑期上映。

在香港国际影视展发布会上发布的首个预告:

故事围绕叶问老年时期的故事展开,远赴美国的小龙因授武给洋人而得罪当地人,叶问随即引导小龙以武功震慑整个唐人街,以德令华洋各路折服,懂得武术贵乎共融,成为真正宗师。

此外在发布会上,主演甄子丹坦言:

“演一个角色到第四集,很感恩!感谢全世界对这个角色支持的观众,我作为演员要不忘初心,继续努力,要重新来过拍更多的电影给观众。

八爷是我师父,是他带我入行,没有他就没有甄子丹,我很感谢他。这部电影他做动作指导,完全不用担心。

导演叶伟信合作七年,从《杀破狼》到现在我很信任他,在叶问还没呈现给观众的时候,我很不放心,但是到了这集我很放心。在开拍前才看的剧本,想要和观众一样有惊喜。

另外,还要感谢三个人。感谢黄百鸣老板,是他慧眼识英雄看中我。感谢洪金宝,在第一二集里设计了很多经典打斗动作,还记得那场圆桌打斗戏吗。最后要感谢老婆,这么多年一直支持我,在我最低谷的时候,受到困扰的时候,不断的鼓励我信任我”。

《叶问4》首个海报和预告发布 确认将是系列完结篇

《叶问4》首个海报和预告发布 确认将是系列完结篇

《叶问4》首个海报和预告发布 确认将是系列完结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