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狼叔X教授喜提吉尼斯纪录!饰演漫威真人超英最长生涯

时间:2019-02-21 11:16:0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深受影迷喜爱敬仰的狼叔休·杰克曼以及X教授帕特里克·斯图亚特爵士,在今日早间一档采访节目中,被惊喜的授予了吉尼斯“饰演漫威超英角色真人演员最长生涯”的世界纪录。

狼叔X教授喜提吉尼斯纪录!饰演漫威真人超英最长生涯

在录制British daytime show该档节目时,吉尼斯世界纪录组织的Craig Glenday给两位老戏骨带来了惊喜,亲自奉上了“饰演漫威超英角色真人演员最长生涯”的世界纪录证书。休·杰克曼和帕特里克·斯图亚特都已经扮演金刚狼以及X教授长达16年零228天之久!他们两人都是从2000年的《X战警》电影中角色首秀,也选择在2017年同时宣布退役。

狼叔X教授喜提吉尼斯纪录!饰演漫威真人超英最长生涯

对于这份意外的惊喜,休·杰克曼表示是这是他多年所梦寐以求的荣誉:“当我还是孩童时,我就梦想着自己能被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他还透露他和他的兄弟从小就千方百计寻找打破吉尼斯世界记录的方法,包括了“世界最长的羽毛球比赛”等等。

而帕特里克·斯图亚特老人家则随后发表了自己的庆贺之辞:“恭喜我和我的朋友——看来你家墙上又要多挂一样东西了。”

狼叔X教授喜提吉尼斯纪录!饰演漫威真人超英最长生涯

在2017年休·杰克曼和爵士就双双宣布从漫威毕业,不再出任金刚狼和X教授的角色。再想想美队的离开,他们都将自己演艺生涯中的一大段黄金年龄奉献给了自己的角色,给粉丝们带来了“非你不可”的角色塑造。他们完全值得这项殊荣。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