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惊奇队长》烂番茄遭恶意差评 被认为是“女权”电影

时间:2019-02-20 17:53:52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时光网
  • 编辑:平方

漫威电影《惊奇队长》将于3月8日在中美同步上映,作为《复仇者联盟4》前的超级英雄电影,而惊奇队长本人也确认会在《复联4》出场,这部电影被漫威寄予了非常大的期望。目前影片的烂番茄评分还未正式解禁,然而近日,烂番茄的观众评论区涌来一波“黑水军”,将电影标注为“不感兴趣”,(可选“想看”,或“不感兴趣”)并留下了刻薄的评论。

《惊奇队长》烂番茄遭恶意差评 被认为是“女权”电影

《惊奇队长》主演布丽·拉尔森在近来的公开活动中多次谈及女权、种族等话题,而留下“不感兴趣”评论的也大多数是针对这方面。

《惊奇队长》烂番茄遭恶意差评 被认为是“女权”电影

《惊奇队长》烂番茄遭恶意差评 被认为是“女权”电影

“作为一个白人男性,我不认为拉尔森想要我去看这部电影”

“我对支持布丽·拉尔森的事业没兴趣。”

“拉尔森已经很明确了…男人不需要去看这电影。”

《惊奇队长》是一部打女性牌的电影,所以她的上映日期也大有意味,三八妇女节。而布丽,熟悉她的影迷都知道,这是一位女权主义者,是极具平权意识的演员。其实在国内,这些都不容易引起争议,国内影迷相对来说,较少的去关注一部电影在意识形态与文化层面的倾向。

就像之前《黑豹》带来的肤色与种族上的倾向所引发的电影争议一样,国内影迷对此,大多只是一种看戏态度。但是在国外,这些就是很容易引发影迷们的对立与争端的元素了。

影片真正素质如何,只有等到妇女节上映那天才能知晓,但由于主演个人而去攻击未上映的电影显然显得十分不明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