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海王2》正式官宣!首部编剧继续执笔是温子仁老熟人

时间:2019-02-12 15:06:1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据《好莱坞报道者》报道,《海王2》的制作已经确定,继续由第一部的编剧大卫·约翰逊执笔,首部导演温子仁将会担任《海王2》的制片人,是否继续执导新片尚未确定。此前,温子仁已经和大卫·约翰逊有过两次合作,分别是《招魂2》和《海王》。

《海王2》正式官宣!首部编剧继续执笔是温子仁老熟人

《海王》于去年12月在全球各地区上映,全球范围内赚得了11.2亿美元。这是华纳兄弟影业从2012年的《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之后首次突破10亿美元大关的DC超级英雄电影。

继续使用首部编剧大卫·约翰逊的消息一放出,也就等于说是实锤了《海王2》已经敲定,续集的制作可能会从官方放出首张电影概念图开始,但是在此之前的这一段时间就是影片制作工作室和制片人一起讨论续集的制作方向,将会持续一周。

但是《海王》的导演温子仁似乎并不急于加入讨论小组,是否担任《海王2》导演也是未知数,而且工作室也并不想给任何合作伙伴施加过多的压力,但是新作立项是肯定的。

目前,除了大卫·约翰逊担任编剧,温子仁担任制片外,官方尚未透露更多有关《海王2》的具体信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