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可口可乐推出全新桔子香草口味 2月25日美国全面发售

时间:2019-02-11 11:50:3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时之笛
  • 编辑:陶笛

小伙伴们喜欢的可口可乐将推出量产型新口味了,可口可乐近日宣布将在美国推出全新口味《Orange Vanilla Coke》(桔子香草)和《Orange Vanilla Coke Zero Sugar(桔子香草无糖版)》,预定2月25日起美国全面发售,一起期待下。

可口可乐推出全新桔子香草口味 2月25日美国全面发售

·这款新口味可乐包装在经典的红色罐身中加入了橙色的元素,将推出普通版与无糖Zero版。严格意义上说,这是可口可乐近十几年来首个开发出的新口味,上次可口可乐的新口味上市是2007年——它重新发售了香草味可乐,而这款可乐首次推出是2002年。本次的全新桔子香草口味可口可乐之前曾于2018年在加拿大限时测试发售,反响相当不错,因此可口可乐总部决定全面量产化。

·事实上,可口可乐的产品多样化开发从2018年初就已经开始,最初主要应用这一策略的是健怡可乐(Diet Coke)。2018年1月,健怡可乐进行了彻底的品牌升级:罐身变得瘦长,配色也更鲜艳,并新增了青柠甜姜、樱桃、血橙和芒果四个新口味。这四款口味是可口可乐从30多个备选中筛选而来。

可口可乐推出全新桔子香草口味 2月25日美国全面发售

 ·本次的品牌升级很大程度上推动了健怡可乐去年的销量。根据其2018年第三季度及前九个月财报,有机收益同比增长6%,超出 了华尔街81.7亿美元的预期,其中软饮汽水分类销售增长2%,主要便是来自于零度可乐、健怡可乐的销量双位数增长。

·可口可乐全球CEO James Quincey对CNBC表示:“新瓶身设计和新口味,在很大程度上给了年轻人融入感”。

·全新的桔子香草可乐何时传入中国市场目前尚未公开,先期待下吧。

可口可乐推出全新桔子香草口味 2月25日美国全面发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