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任正非年初二看望华为值班员工并合影 员工称不敢相信

时间:2019-02-07 16:00:49
  • 来源:硅谷分析狮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newtype2001

2月7日,有网友在社交网络上晒出的图片显示,大年初二当天(2月6日)现年74周岁任正非亲自去看望了华为一线值班员工,并与员工握手拜年、合影留念。

任正非年初二看望华为值班员工并合影 员工称不敢相信

因为华为全球员工有18万人,很多员工都没有见过任正非本人,很多员工一边与任正非握手,一边称“老板过年好”,一边又激动地说“不敢相信”。

从图片上看,2月6日去看望华为一线值班员工的任正非,身穿一袭白衬衣,态度看起来很亲切和蔼,如此行为也是感动了不少这些春节还在加班的员工。

任正非年初二看望华为值班员工并合影 员工称不敢相信

一位自称在华为工作十年的员工表示,春节值班第一次和老板任正非握手,这让大家都激动不已,甚至表示不敢相信这是真实发生的。作为华为的灵魂人物,任正非的此举也是能极大的鼓舞华为一线员工的士气。

事实上,任正非亲赴一线慰问华为员工的事情并不算少。之前任正非就曾亲赴非洲看望员工,并且还表示,只要自己还飞得动,便会到一线看望员工。

任正非之前曾表示,华为最大的财富就是员工,所以在对待员工上一点也不马虎,比如最近曝光的2018年华为公司分红,据说华为老员工年终将至少是百万级别的,而一般员工的也要有50万左右。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