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Reddit正寻求D轮融资3亿美元 由腾讯领投

时间:2019-02-06 19:22:56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追风少年
  • 编辑:追风少年

据TechCrunch报道,多位消息人士称,美国社交网络和新闻评论网站Reddit正在筹集1.5亿至3亿美元,以保持网站运行。

Reddit正寻求D轮融资3亿美元 由腾讯领投

即将到来的D轮融资据称由中国科技巨头腾讯牵头,估值为27亿美元。Reddit上市后的估值可能达到30亿美元,这取决于它能从硅谷及其他地方获得多少后续资金。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在网上寻找深奥的社区和离经叛道的娱乐,Reddit继续发展其链接共享论坛。事实上,3.3亿个月活跃用户现在频繁使用其150000个子论坛。这种现状导致该公司估值攀升。

此前该公司在2017年7月筹资2亿美元时,估值曾达到18亿美元。当时,Reddit的多数股权仍由Conde Nast出版商持有,这家出版商早在2006年网站推出一年后就购入了该公司的股份。

Reddit正寻求D轮融资3亿美元 由腾讯领投

去年12月,Reddit宣布,在2017年8月首次推出视频播放服务后,该公司每月视频浏览量已达到14亿次,较两个月前增长了40%。除了促销帖子、展示广告和视频广告之外,它还开始销售按点击付费的广告,这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据美国财经媒体CNBC报道,2018年,该网站参与人数增加了22%,总观看人数增加了30%,使该公司今年的收入超过1亿美元。

在正式宣布之前,D轮融资的具体细节可能会有所变动,Reddit和相关投资企业拒绝置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