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阿里巴巴发布2019财年第三季度财报:单季营收破千亿

时间:2019-01-30 20:49:05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阿里巴巴今日晚间公布了2019财年第三季度业绩,收入同比增长41%,达到了1172.78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37%,达到330.52亿元,成为首个单季营收破千亿的中国互联网公司。

阿里巴巴发布2019财年第三季度财报:单季营收破千亿

财报显示,淘宝移动月度活跃用户达到6.99亿,较2018年9月增加3300万,淘宝作为国民级应用价值凸显。“单季营收破千亿”和“人手一辆购物车”的背后,得益于数字经济所激发的旺盛消费需求。超预期增长的阿里巴巴和蓬勃的数字经济,正在激发中国消费的庞大潜力。

阿里巴巴集团首席执行官张勇表示:“阿里巴巴再度收获了一个强劲的季度。我们强韧的运营及财务表现,直接反映出我们一直致力在零售、数字娱乐和本地生活服务多个领域,更好地服务近7亿且仍在不断增长的消费者群体。我们取得的增长同时也得益于集团云计算及数据技术的力量,这些技术正在帮助数以百万计的企业加速数字化转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