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他让王宝强重拍50次!《新喜剧之王》导演周星驰特辑

时间:2019-01-20 15:38:24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时光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新喜剧之王》一群“小角色”们也配征战春节档吗?今日,即将在大年初一上映的该片曝光了导演特辑,导演周星驰在拍戏时亲身示范,严肃认真的状态都在特辑中得以展现,在周星驰的眼中,戏中是没有“小角色”的。春节档大片云集,周星驰率领这帮“死跑龙套的”即将征战2019年春节档。周星驰在20年前《喜剧之王》中扮演的尹天仇成为无数影迷心中的经典形象,戏里戏外他对于拍戏的认真执着如今也体现在作为导演拍摄《新喜剧之王》的过程中。周星驰特辑中,众多“小角色”悉数出场,每一个“小角色”的表情和动作,周星驰都要亲自示范指导。

《新喜剧之王》导演周星驰特辑:

为了保证《新喜剧之王》能达到周星驰自己的要求,很多场戏都要不断地重拍再演。特辑中经常看到周星驰不断喊“咔”。影片中的男主角王宝强坦言自己也经历了职业生涯中最多的重拍次数,他说:“以前最多也就十几条,拍《新喜剧之王》有一次拍了五十多条。我很享受和星爷的合作,也希望演出来让他满意。”

众所周知,周星驰电影中最为人熟知的就是小人物的奋起和其生活中的辛酸。如今,看特辑里众多“小角色”面对周星驰的严格要求,其实对于他们来说也是一次奋斗历程。戏中小人物面对的困境正如他们在拍戏时面对周星驰的高要求。

他让王宝强重拍50次!《新喜剧之王》导演周星驰特辑

周星驰最新作品《新喜剧之王》由王宝强、鄂靖文、张全蛋、景如洋、张琪和袁兴哲等出演,并将于2019年2月5日大年初一登陆全国各大院线,爆笑来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