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毒液2》已经开工 第一部编剧凯利​·马塞尔重新执笔

时间:2019-01-08 10:53:5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据Variety报导,索尼影业宣布《毒液:致命守护者》的编剧之一,凯利·马塞尔(《五十度灰》编剧),将为《毒液》续集撰写剧本,而且《毒液2》的制作可能已经开始。

《毒液2》已经开工 第一部编剧凯利​·马塞尔重新执笔

据知情人士透露,让凯利·马塞尔执笔续集是一项非常重大的决定,尽管他不能透露索尼签下凯利的确切金额,但是这位著名编剧的分量还是很足的。她还将在新片中做一些后续工作,同时也《毒液》续集的执行制片人。

汤老师与米歇尔·威廉姆斯都将回归,伍迪·哈里森还会继续饰演反派“屠杀”(首部中片尾亮相),也不只是出现在彩蛋中了。影片导演还未确定,但由于首部导演鲁本·弗雷斯彻可能被《僵尸之地》的续集占据档期,《毒液2》也许会换个新导演,但是谁知道呢,毕竟索尼经常干这种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