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跳票没完了?《蝙蝠侠》独立电影或于今年11月开拍

时间:2019-01-07 17:15:2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根据The Hollywood Reporter报导,“蝙蝠侠”独立电影很可能会在2019年11月开始拍摄,国外媒体THR的编辑Aaron Couch和Borys Kit讨论了这个问题,而且看起来这部独立电影很可能会在2019年11月开始拍摄。Aaron Couch还觉得本·阿弗莱克可能不会出演蝙蝠侠。

跳票没完了?《蝙蝠侠》独立电影或于今年11月开拍

Couch提出质疑到底什么时候可以得到蝙蝠侠独立电影演员的消息时,Kit说:“剧本基本上都在,而且已经完工了,但是Matt Reeves(《猩球崛起》导演“蝙蝠侠”独立电影导演)会继续调整它并继续进行。我听说工作室想要在11月开始拍摄。“

蝙蝠侠在规划和前期制作阶段经历了相当复杂的过程。2017年,蝙蝠侠演员本·阿弗莱克称他将自导自演蝙蝠侠独立电影。仅仅几周之后,这个消息就被打脸,本·阿弗莱克将不会指导这部电影,但作为演员和制片人他将留在该项目中。从那时起,各种各样的谣言开始浮出水面,本·阿弗莱克不会再扮演这个角色,而是在DC的《自杀小队2》中完成他作为蝙蝠侠的DC扩展宇宙的档期。

Matt Reeves因其导演《星球崛起》而闻名,但是他是在后期才被宣布为电影的编剧,联合制片人和导演。他说去年他就打算在2019年拍摄蝙蝠侠电影,这也证实这部电影不会是简单的改编。他还说,蝙蝠侠将成为DC扩展宇宙中的一部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