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华为年出货量超苹果 将成为全球第二大手机厂商

时间:2018-12-27 10:31:08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根据日媒消息,中国华为公司2018年手机出货量已经超过2亿部,首次整整一年击败美国苹果公司,即将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制造商。

华为年出货量超苹果 将成为全球第二大手机厂商

华为在中国、欧洲和非洲的销售额大幅增长,全球销量已从2017年的1.53亿台跃升逾30%。2018年,华为智能手机出货量已超过了2亿部。采用与德国徕卡共同开发的高规格摄像头的P20系列手机特别受欢迎。

IDC的数据显示,2017年,华为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上占据了10.4%的份额,落后于三星电子的21.6%和苹果的14.7%。去年,苹果手机的出货量为2.158亿部。

今年第二季度,华为首次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上位居第二位,仅次于三星。第三季度,该公司仍然排在苹果前面。2018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预计将连续第二年出现下滑。

华为消费者部门的首席执行官余承东在接受CNBC的独家采访时说:“明年,我们将非常接近第一,也许我们将与三星持平。至少在一年后,或许我们有机会(成为第一)”。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