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高管很满意:Netflix剧集版《巫师》或提前续订第二季

时间:2018-12-24 08:46:3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根据业内人士最近发布的有关亨利卡维尔的日程安排,Netflix可能已经提前续订《巫师》剧集版的第二季了。

高管很满意:Netflix剧集版《巫师》或提前续订第二季

目前《巫师》剧集版放出的物料并不多,但据报道,Netflix的高管们对该项目的开发感到很满意。据业内人士Casey Walsh称,Netflix甚至可能准备好在正式播出之前就签下第二季的合约。

Geeks World Wide总编辑Casey Walsh指出,他的消息来源告诉他“Netflix对《巫师》非常满意,我们将在在第一季播出之前或之后不久,就会看到Netflix对后续内容大开绿灯。”

Walsh与DC媒体圈有着良好的关系,而亨利卡维尔更是广为人知的超人饰演者。

高管很满意:Netflix剧集版《巫师》或提前续订第二季

目前这一消息还没有获得官方证实。剧集的剧本将由Netflix的《夜魔侠》《杰西卡琼斯》的系列编剧操刀,因此质量上是有保证的。

Netflix的《巫师》剧集将在2019年播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