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哇哦!新一部《007》确认:男女主演是他们

时间:2018-12-09 18:12:57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尽管《007》电影中“邦德”的扮演者多会固定好几集,但“邦女郎”总是一集一换,虽然并不太契合英国绅士的匹配风格,但好处在于增加了观众的新鲜感。不过,随着“007”新作导演的一番话,特工先生似乎要变得专情了。

据外媒报道,接受采访时,导演Cary Joji Fukunaga表示“Léa Seydoux(蕾雅·赛杜)将回归”。这样一来,赛杜将会是第一位在连续两部007电影中出演邦女郎的艺人,也进一步坐实了Madeleine Swann(《007:幽灵党》中赛杜角色)就是Tracy Bond的说法。

资料显示,Tracy Bond是特工邦德的唯一合法妻子,在小说《女王密使》中,新婚不久她在车内被Blofeld杀死。

哇哦!新一部《007》确认:男女主演是他们

目前,新007电影暂名《邦德25》(第25部007电影),男主继续由Daniel Craig扮演,2020年2月14日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