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海王》国内超火爆 公映44小时票房破4亿

时间:2018-12-08 20:59:30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由温子仁执导的DC超级英雄电影《海王》,在国内形势一片大好。就在刚刚,DC电影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海王》公映44个小时,票房已经超过了4亿。

《海王》国内超火爆 公映44小时票房破4亿

“公映44小时票房4亿!连续2天单日票房过亿,成为次日涨幅最高的超级英雄电影!猫眼9.5,淘票票9.3,豆瓣8.2,好于94%动作片!温子仁携手DC宇宙重磅打造视觉盛宴,12月必看高分王炸巨制!狂野王者,踏浪而来,四面出击,给你好看!”

影片《海王》讲述了海王亚瑟认识到家族血脉真谛的过程,并携手海后湄拉一同对抗同母异父的兄弟——海洋领主奥姆的故事。半人类半亚特兰蒂斯血统的亚瑟作为陆地和海洋的桥梁,肩负起保卫世界和平的重任。海洋生物大军的混战场面在近年的漫改电影中也是首次出现,还原了漫画中的海底之国亚特兰蒂斯,如星河般灿烂的浩瀚海洋。据悉,《海王》已率先入围2019年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奖提名资格。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