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微软宣布Edge浏览器基于Chromium 支持现有的Chrome插件

时间:2018-12-08 20:47:54
  • 来源:livesino
  • 作者:livesino
  • 编辑:豆角

微软Joe Belfiore已经宣布MicrosoftEdge接下来将基于Chromium开发,这也就是Chrome开源版本Chromium,替代之前Edge所用的Edge HTML底层,提高兼容性和Web标准支持,也会加速发布版本更新的频率。

微软宣布Edge浏览器基于Chromium 支持现有的Chrome插件

微软宣布的重点梳理:

微软会继续贡献开源社区,也贡献Chromium项目(Blink渲染引擎和V8JS引擎),同时帮助开发Windows 10 on ARM版Chromium浏览器。

尽管Edge将会基于Chromium,但用户体验仍会是微软打造,并且会有微软Edge特性比如Timeline。

基于Chromium的Edge浏览器预览版会在明年年初发布,正式版还没有时间点。

同时Microsoft Edge也将会登陆mac OS系统,以及Windows 7和Windows 8.1系统,Windows 10版Edge将不再是UWP,而是Win32桌面应用。

Microsoft Edge Insider计划宣布,可以第一时间知道Chromium驱动的Edge的预览测试时间。

现有的UWP(包括PWA)将继续使用EdgeHTML/Chakra,未来会提供一个新的WebView控件(基于新的渲染引擎)

PWA以后可以直接通过浏览器安装(也可以通过Microsoft Store安装)

计划支持现有的Chrome插件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