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周杰伦为新片《极限特工4》戒掉珍珠奶茶 当健身狂人

时间:2018-11-22 10:44:44
  • 来源:花边娱乐
  • 编辑:liyunfei

昨日好莱坞电影《极限特工4》宣布周杰伦将加入到电影中,与范迪塞尔同台飙戏,而周杰伦本人也在社交平台上发话,称要戒掉珍珠奶茶,积极健身,让粉丝笑翻。

周杰伦为新片《极限特工4》戒掉珍珠奶茶 当健身狂人

《极限特工4》》官方微博曝光The H Collective的新闻稿,宣布周杰伦将加入到电影当中,周杰伦也在该声明中指出,“在过去几个月中,我多次和导演DJ见面,毋庸置疑,DJ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的导演。我很期待能够与DJ和范迪塞尔合作,将这部电影带给全球的观众。我很高兴能够加入这部令人兴奋的电影。”

周杰伦在社交平台上用英文写道“是时候戒掉珍珠奶茶,再度回到健身房了!这部电影一定会很精彩!”文末还不忘cue到爱妻昆凌,“wife acts with the rock(妻子与巨石强森演戏)”、“husband acts with vindiesel(丈夫与范迪塞尔演戏)”,字里行间依旧不忘炫妻,让人笑翻。

周杰伦为新片《极限特工4》戒掉珍珠奶茶 当健身狂人

随后,周杰伦的一众的名人好友都被钓出,林书豪在表示帮忙丢掉他手中的珍珠奶茶,魔术师蔡威泽(Will Tsai)还自嘲长得越来越像珍珠,要他带上自己一起戒掉珍珠奶茶,连曾演出过《美国队长》、《摩天大楼》等好莱坞电影的新加坡籍演员Chin Han也在底下送上祝贺,足见夫妻俩超狂交友圈。

《极限特工4》由D·J·卡卢索导演,范·迪塞尔领衔主演,中国演员周杰伦、张蓝心和王源加盟,电影将于2019年开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