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周边 > 新闻详情

后天就有答案!动画化《塞尔达传说》可能要来了

时间:2018-11-16 15:15:5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日前曾曝出过《恶魔城》动画的制作人Adi Shankar将参与《塞尔达传说》的动画改编,接着Adi Shankar今天就在推特上发消息称:“我挚爱的游戏圈和娱乐圈,明天下午1点(北京时间11月18日早上5点),做好准备!”,那么很可能Adi Shankar在后天要宣布的消息就是动画版《塞尔达传说》。

后天就有答案!动画化《塞尔达传说》可能要来了

上个月,Shankar在ins上发文称:正在和日本一家著名游戏公司合作,将他们的某部游戏作品改变成为系列动画。而任天堂公司的游戏作品《塞尔达传说》则是在1986年首次亮相,《塞尔达传说》讲述了英雄林克历经多重磨难击败邪恶的巫师加农并解救塞尔达公主的故事。发行30多年来《塞尔达传说》有过17部续作以及多次被重置,全球销量也超过了8千万份。

后天就有答案!动画化《塞尔达传说》可能要来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