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甄子丹发律师声明反撕《冰封侠》 时隔五年控诉太荒谬

时间:2018-11-14 12:57:48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时光网
  • 编辑:豆角

电影《冰封侠:时空行者》在今年11月2日上映,映后第二天"冰封侠"官方微博发布一篇名为《官撕:冰封侠的背后》的文章,列举甄子丹“干预创作”“唯我独尊”的种种行为。当晚愤怒的甄子丹,用更长的一篇文章进行逐条反驳。11月14日,甄子丹发布律师声明,称对《冰封侠》官方微博诽谤事宜进行声明,甄子丹也亲自转发微博称“必究”。

甄子丹发律师声明反撕《冰封侠》 时隔五年控诉太荒谬

此前,《冰封侠》官方微博发布《官撕:冰封侠的背后》一文,曾列出的甄子丹“罪状”如下:第一,信口修改台词,不尊重历史;第二,以不满意古装造型为由,“穿越明朝”后的造型坚持不带假发头套。第三,担心对手掩盖起锋芒,以罢演威胁要求必须选择对手为外籍老龄演员,第四,后期大刀阔斧干预创作,介入后期制作,删减戏份以突出主角。这篇文章在发布后的四小时已删除。

甄子丹发布的律师声明表示,“电影《冰封侠:时空行者》由经验丰富的公司承制,资深宣发公司进行宣发,主创人员为资深导演、知名监制。该电影拍摄于2013年,当时各方合作顺利,自拍摄完成至今已五年,甄子丹先生从未收到来自电影《冰封侠:时空行者》方面的任何指控。如果甄子丹先生确有出品方描述的行为,为何不在漫长的五年中指控,而选择在电影上映的档期内指控?”

该律师声明指出,“整个电影都是选用配音演员配音,如果片方不满意台词,为何不在配音阶段予以调整?而让配音演员去配’甄子丹先生任意修改的’令片方不满意的台词?同时,甄子丹先生从未参与任何剪辑工作,‘甄子丹大刀阔斧地剪掉众多演员戏份,以突出其绝对主角的地位,成功导致成片仅有87分钟,并剧情无绪、不知所云’的说法,纯属子虚乌有。’”

截止11月14日,《冰封侠:时空行者》累计票房3434万,首周末票房2713万,随着口碑崩盘,这部电影在上映第八天后单日排片已经跌至不足1%。截止发稿时,《冰封侠》官方微博并未对此律师声明进行回应。

甄子丹发律师声明反撕《冰封侠》 时隔五年控诉太荒谬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