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最后的纪念!妇联4导演表示老爷子最后的客串完整拍摄完毕

时间:2018-11-14 11:25:07
  • 来源:外媒
  • 作者:时之笛
  • 编辑:陶笛

带给我们无数遐想和欢乐的斯坦·李于当地时间周一(12日)在好莱坞一家医疗中心去世,享年95岁。而13日《复仇者联盟4》的联合导演乔·卢索表示老爷子最后的客串已经完整的拍摄完毕,让粉丝们放心。

最后的纪念!妇联4导演表示老爷子最后的客串完整拍摄完毕

·斯坦·李已经成为美国流行文化的重要标志之一,他创造和创作的漫画角色和故事包括蜘蛛侠、绿巨人、X战警、钢铁侠、雷神、夜魔侠、美国队长、复仇者联盟等。性格活泼的他,一直到去世前不久都积极亮相各种活动。

·导演乔·卢索实际上早在今年4月接受BBC采访时就曾爆料称:“因为斯坦李不喜欢飞来飞去,所以如果有几个影片是在同一个片场拍摄的,比如《蚁人2:黄蜂女现身》或《复仇者联盟4》,那我们就把他客串的镜头一起拍摄了,让他一天就全搞定了。”

·《复仇者联盟4》将于2019年5月3日北美上映。

最后的纪念!妇联4导演表示老爷子最后的客串完整拍摄完毕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