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花木兰》主演甄子丹、巩俐晒亲密合影

时间:2018-11-09 12:36:23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时光网
  • 编辑:豆角

11月8日晚,迪士尼真人版《花木兰》主演甄子丹在微博发布一张和巩俐的合照,并表示:“很高兴能和美丽高贵的影后中之影后巩俐首度合作!” 据悉,在真人版《花木兰》中,甄子丹饰演的是木兰的导师唐指挥官(Commander Tung),巩俐也将饰演大反派。

《花木兰》主演甄子丹、巩俐晒亲密合影

这两位都是好莱坞的熟面孔了。甄子丹此前曾在《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中饰演“盲僧”,获得好评。去年,甄子丹还参演了范·迪塞尔主演的大片《极限特工:终极回归》。巩俐曾演过好莱坞拍摄的日本题材《艺伎回忆录》;2005-2010年期间她在好莱坞最为活跃,连续出演《迈阿密风云》《谍海风云》《少年汉尼拔》等片。

据悉,《花木兰》正在紧张拍摄中,刘亦菲、安佑森、李连杰、巩俐、甄子丹、郑佩佩等华人演员出演,好莱坞导演妮基·卡罗执导,影片定于2020年3月27日北美公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