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贾跃亭的法拉第现在穷成啥样?公司厕所两周没有纸

时间:2018-11-09 09:25:07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外媒报道,贾跃亭控制的法拉第未来自从跟恒大方面闹翻之后资金紧张,而之前承认的FF91量产一事,也只能往后推迟,近日甚至有内部员工表示,连公司内部的厕所用纸都已经停供两个星期。

按照规定,如果贾跃亭能够找来5亿美元的资金,那么就可以把恒大踢出局,所以法拉第未来请来了新的投行顾问,就是为了找到更好的融资,但是从另外一个侧面看,贾跃亭真的没钱了。

贾跃亭的法拉第现在穷成啥样?公司厕所两周没有纸

据证券日报报道称,恒大法拉第北京公司员工吐槽称,公司厕所用纸已经停供两个星期了,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恢复。可见双方闹翻后,资金已经短缺哪种地步了。

最新消息显示,11月2日,FF宣布签约美国投行斯提夫尔(Stifel)作为财务顾问,帮其定制债权融资方案。但事实上,无论是股权融资还是资产融资,FF仍受制于大股东恒大,由此次对簿公堂造成的FF“现金饥荒”仍在持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