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三星居然也变“弯”了?暗示可弯折手机即将诞生

时间:2018-11-05 16:16:11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梁俊豪
  • 编辑:豆角

今天大部分媒体都注意到,三星更换了不可描述网站上的头像,SAMSUNG Logo居然变“弯”了,难道不成暗示即将发布的新机具备了可弯折特性,而且还是量产机型?

三星居然也变“弯”了?暗示可弯折手机即将诞生

三星想要首发可折叠手机的荣耀是没有的,被早前的国产面板厂商柔宇科技截胡了,发布一款7.8寸柔派手机,配备了蝉翼柔性屏2代屏幕,可以承受20万次折叠,折叠后屏幕相当于4.0寸手机。

而三星更换的LOGO来看,弯折角度达到了360°,并非像目前三星Galaxy S、Note系列那种弧面那么简单,比S7 edge还要夸张,暗示新机具备可折叠特性。

加上三星预订在11月7日在美国旧金山举行三星2018开发者大会,很可能将会在现场展出这款可折叠手机,不过也并不意味着这台手机马上就可以量产发售,也可能是属于探索性质,要看消费者的反映。

早前的小道消息显示,三星的可折叠手机设计与上面提到的柔派手机有异曲同工之妙,也是折叠后为4.6英寸,展开后7.29英寸,但是由于可折叠新特性,系统UI需要重构以适应不同的方式,据说会与Google推出定制版Android系统。

三星居然也变“弯”了?暗示可弯折手机即将诞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