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30年来首次登陆 《铁血战士》国内票房破2亿

时间:2018-11-04 20:31:41
  • 来源:3DM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好莱坞科幻大片《铁血战士》在国内继续强势,尽管是《铁血战士》IP三十年来首次登陆中国内地,但日前官方宣布影片国内票房已经突破了2亿元大关。

30年来首次登陆 《铁血战士》国内票房破2亿

《铁血战士》是《铁血战士》系列主线剧情第四部,之前还曾和异形联动推出了《异形大战铁血战士1》《异形大战铁血战士2》。

影片由世界上两家顶尖特效公司制作,包括英国著名特效制作公司MPC和知名特效公司RSP。MPC曾制作过《哈利波特》全系列、《X战警:背水一战》《史前一万年》《加勒比海盗5》等大片。RSP的代表作有《饥饿游戏》系列、《金刚狼》系列、《地心引力》等。

官方表示,他们制作的铁血战士的标志性“隐身”效果比第一部更加精致。在目前的电影中,这种效果已经被提炼成三维的闪光场,仅在几秒钟内闪烁的光与角色交替结合消失在视线中。

《铁血战士》由20世纪福斯电影出品,《钢铁侠3》导演沙恩·布莱克执导。故事讲述铁血战士再次出征地球与人类交火被俘,DNA升级后的终极铁血战士来地球不为营救却反杀同类,人类、铁血、终极铁血之间将展开生存之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