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七旬史泰龙大战墨西哥人贩!《第一滴血5》首曝剧照

时间:2018-11-04 09:59:15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外媒报道,已经70多岁的好莱坞老牌动作男星史泰龙依然奋战在动作电影的第一线,而近日狮门电影公司也放出了《第一滴血5》的首张剧照,看上去兰博虽然老了,但是依旧气势逼人。

七旬史泰龙大战墨西哥人贩!《第一滴血5》首曝剧照

史泰龙的”约翰·兰博”(John Rambo)系列电影始于1982年的《第一滴血》(First Blood),兰博是一名遭受社会排斥的越战老兵,也是一名孤胆英雄。“兰博”系列电影一共有四部,上一部是2008年的《第一滴血4》(Rambo),当时这部续集在全球的票房为1.132亿美元,不算太成功,因此《第一滴血5》也就迟迟没有开拍。

《第一滴血5》由《敢死队》(The Expendables)系列的制片人阿维·雷纳(Avi Lerner)制作,导演是亚德里安·格伦伯格(Adrian Grunberg)。

影片堪称史泰龙版的《老无所依》,兰博在这一集中变成了居住在亚利桑那的老牛仔,为了解救遭到拐卖的孙女,单挑墨西哥拐卖少女卖淫的犯罪集团。

《第一滴血5》计划明年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