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特朗普引用《权力的游戏》台词 遭HBO电视台嘲讽

时间:2018-11-03 13:52:0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美国总统特朗普前阶段在推特引用了《权力的游戏》的台词“凛冬将至”以及特有的字体。HBO电视台对此表示强烈不满。

HBO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对这条信息并不知情,而且希望我们的商标专利内容不要被错误地用于政治目的。”

HBO电视台也在推特上对总统的推特做出回应称:“‘商标授权’用多斯拉克语怎么说?”

早些时候,特朗普在推特上发表了一张图片,图片里特朗普表情凝重,搭配的文字是“Sanctions are Coming”(制裁将至),文字的字体和《权力的游戏》第二季海报一模一样,而“Winter is Coming”(凛冬将至)则是《权力的游戏》第一季的主题词,曾在剧集中多次出现。

特朗普引用《权力的游戏》台词 遭HBO电视台嘲讽

目前,白宫对此没有发表任何回应,许多《权力的游戏》演员也在推特上发文嘲讽:“制裁将至?绝非今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