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曾主演《大话西游》香港女星蓝洁瑛凌晨逝世 终年55岁

时间:2018-11-03 08:53:41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国内媒体报道,11月3日凌晨,香港著名女演员蓝洁瑛的友人雷女士报警,称其家中敲门无人应,且出现异味和异响。警方破门而入之后,发现蓝洁瑛已经死亡,终年55岁。

曾主演《大话西游》香港女星蓝洁瑛凌晨逝世 终年55岁

蓝洁瑛1963年4月27日生于香港,1983年学习,中学毕业后进入无线艺人培训班第十二期学习,培训班毕业后在电视台的儿童节目《430穿梭机》中担任主持人。1984年,她出演了首部电视剧《家有娇妻》,由此正式成为演员。之后陆续出演了《宝芝林》《六指琴魔》等TVB电视剧。1985年,蓝洁瑛和刘德华主演了电影《法外情》,这是她的首部电影作品。

蓝洁瑛在1980年代的电视荧屏上红极一时,凭借靓丽的外表和不俗的演技获得业内外的认可,因为出众的美貌,还在同行中获得“靓绝五台山”的美誉(当时TVB所在地还有其它四家电视台)。

1992年,蓝洁瑛出演了TVB重磅电视剧《大时代》,在片中饰演命运悲苦的罗慧玲,这部电视剧也成为她的代表作。

1990年代后期,蓝洁瑛的影视工作就逐渐减少,当时坊间就流传她遭遇了香港业内的大佬凌辱而精神失常。新世纪之后,蓝洁瑛基本进入停工状态,精神一天差过一天,近一两年,香港民众经常在街头见到蓝洁瑛不修边幅在街边吸烟散步,精神极差,晚景凄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