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备受好评 Netflix《恶魔城》动画第三季已开始制作

时间:2018-11-01 16:00:3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Goku
  • 编辑:liyunfei

近日Netflix官方宣布,备受好评的《恶魔城》动画第三季已开始制作,这次一共有10集。《恶魔城》动画根据《恶魔城3:德古拉的诅咒》改编,由《死亡空间》的Warren Ellis担任编剧。剧情将围绕西蒙的祖先特雷弗·贝尔蒙特拯救被德古拉的阴影所笼罩的东欧而展开。

备受好评 Netflix《恶魔城》动画第三季已开始制作

Warren Ellis此前曾担任了动画前二季的编剧,第三季他将继续回归,担任编剧和执行制片人。该动画制片人Adi Shankar在推特上感谢团队创造力的同时,还表达了第三季动画将争取艾美奖的野心。《恶魔城》动画第三季的播出时间未公布,但Netflix肯定不会让我们等太久的。

备受好评 Netflix《恶魔城》动画第三季已开始制作

《恶魔城》动画的续播无疑给了Netflix一剂强心丸,此前漫威剧《铁拳》、《卢克·凯奇》第二季都纷纷被砍,同Netflix分道扬镳,《美国囧案》也确定止步第2季。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