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新版“泰山”实力加盟:《哥斯拉大战金刚》主演曝光

时间:2018-10-27 09:48:17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外媒报道,传奇影业即将推出的“怪兽宇宙”的怪兽电影《哥斯拉大战金刚》(Godzilla vs Kong)近日公开了主演人选,好莱坞男星,曾出演《泰山归来:险战丛林》的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Alexander Skarsgard)将担纲主演。

新版“泰山”实力加盟:《哥斯拉大战金刚》主演曝光

和他一同加盟的演员还有《恶魔修女》的德米安·比齐尔(Demián Bichir)、电视剧《亚特兰大》的布莱恩·泰瑞·亨利(Brian Tyree Henry)、《死侍2》的小胖墩朱利安·丹尼森(Julian Dennison)、《黑豹》的侍卫队长达娜·古瑞拉(Danai Gurira)。

另外明年上映的《哥斯拉2:怪兽之王》(Godzilla: King of the Monsters)演员——米莉·鲍比·布朗(Millie Bobby Brown)、凯尔·钱德勒(Kyle Chandler)、章子怡也会加盟。

《哥斯拉大战金刚》由亚当·温加徳(Adam Wingard)导演,计划2020年5月22日上映。

目前还不知道,体型差别较大的金刚和哥斯拉(尤其是2014版)怎么能够抗衡,但传奇影业说了他们自有办法,而促使这两大巨物同框的就是2014年《哥斯拉》中的神秘组织Monarch。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