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皮特要饰演“一代妖僧”?《王牌特工》前传曝新细节

时间:2018-10-27 09:11:08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外媒报道,正在筹划之中的《王牌特工》前传电影近日曝光更多细节,制片方20世纪福斯有意邀请布拉德·皮特和蕾切尔·薇姿加盟,而剧情和角色设定有了进一步曝光。

皮特要饰演“一代妖僧”?《王牌特工》前传曝新细节

《王牌特工》前两部电影不同,这部前传的故事背景设定在一战时期,将讲述“王牌特工”成立早期的故事。此前确认加盟的拉尔夫·费因斯和《沙滩鼠》男星哈里斯·迪金森在片中的关系类似《王牌特工》系列中哈利·哈特和艾格西。

此前沃恩透露这部前传电影的片名可能是《Kingsman: The Great Game》。迪金森在片中饰演年轻的英国公爵之子康拉德,他傲慢自大、魅力十足,想在一战时期报效祖国,于是王牌特工组织向他伸出了橄榄枝。拉尔夫·费因斯则饰演其父亲,也是迪金森的导师。

而福斯目前属意蕾切尔·薇兹的角色是公爵家保姆波莉,她对康拉德的成长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在公爵家中十分强势。而福斯希望皮特来扮演的角色则是以为一战时期的神秘人物——俄罗斯沙皇及皇后的宠臣格里高利·叶菲莫维奇·拉斯普京。拉斯普京在治愈了沙皇患有血友病的儿子后,对沙皇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影片也将聚焦拉斯普京在俄罗斯帝国末期的所作所为。

此外片中还将出现多位历史人物;一站导火索萨拉热窝事件的肇事者塞尔维亚民族主义者普林西普,其残酷恶毒的上级谢帕德也是片中的重要角色;还有十分著名的荷兰裔法国女间谍玛塔·哈莉,她在一战期间游走于多位欧洲政要和社会名流之间;康拉德父亲的密友、爱尔兰将军赫伯特·基切纳也将出现在片中,他是帮助康拉德加入王牌特工的关键人物。

这部《王牌特工》前传电影预计将在明年1月开机,,由前两部的导演兼编剧马修·沃恩全权开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