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西游记》再改编 中美日合拍动画电影《齐天小太子》首曝概念图

时间:2018-10-25 16:06:23
  • 来源:新浪娱乐
  • 作者:绿皮
  • 编辑:喵喵

据新浪娱乐发布消息,中国,日本,美国动画团队将以中国经典故事《西游记》为灵感,联合创作推出一部大制作动画电影《齐天小太子》(The Monkey Prince)。日前,该电影已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通过备案,并公布了电影首幅3D角色概念图。

《西游记》再改编 中美日合拍动画电影《齐天小太子》首曝概念图

《齐天小太子》由王牌动画公司东京映画公司,与正正创作坊旗下真好电影、双喜电影及博纳影业共同投资。该片集结中日美顶尖动画力量,由东映动画把关电影内容制作,好莱坞团队负责打造全球化的故事剧本,近年来不断崛起的中国动画人才也将参与到影片重要环节的制作。影片将面向以家庭为导向的全球动画市场,制片方的代表约瑟夫·周(Joseph Chou)与池泽良幸(Yoshiyuki Ikezawa)表示:“我们的目标是为未来的动画制作产业建立新的渠道,将美国动画模式、独特的日本制作体系和中国新兴人才融合在一起,开创全新的合作模式。”

《西游记》再改编 中美日合拍动画电影《齐天小太子》首曝概念图

旨在打入全球动画市场的《齐天小太子》,组建了顶尖的国际主创团队为影片保驾护航,导演将由约翰·A·戴维斯(John A Davis,《天才小子吉米》、《别惹蚂蚁》)担任,曾获得奥斯卡提名的J·大卫·斯提姆(J。 David Stem)、戴维·N·韦斯(David N Weiss,《怪物史莱克2》、《蓝精灵》)担当编剧,曾为世界知名游戏《刺猬索尼克》设计角色的大岛直人(Naoto Ohshima)负责角色设计,资深日本制作人野口孝雄(Takao Noguchi)出任角色设计及副导演。前迪士尼及皮克斯制片人,目前任职于日本Marza动画公司的查克·威廉姆斯(Chuck Williams)也将参与到动画制作。

《西游记》再改编 中美日合拍动画电影《齐天小太子》首曝概念图

正正创作坊有限公司由资深电影人施南生(Nansun Shi)与陈永雄共同创立,旗下子公司包括真好电影、双喜电影、发行工作室等,曾负责《无双》、《乘风破浪》、《湄公河行动》等多部热门影片的海外发行工作。东映动画则是全球动画制作巨头,自1956年起已经制作了超过12000集动画片和超过200部动画电影,其中包括《龙珠》、《海贼王》、《圣斗士星矢》、《美少女战士》等众多经典动画。

此外,日本的Sammy Corporation公司、 Sola Entertainment公司、及 Marza Animation Planet Inc公司也将参与到影片的制作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