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人工智能画作首次在佳士得拍卖 估价为7千至1万美元

时间:2018-10-24 14:10:0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Goku
  • 编辑:liyunfei

前不久,OpenAI在电子竞技国际比赛《Dota2》上对战人类玩家后,人工智能再次挑战人类。日前在英国伦敦佳士得拍卖行,一幅人工智能(AI)创造的艺术品:“Edmond de Belamy肖像”将进行展示拍卖。这标志着全球首例由人工智能创造的艺术品在拍卖行出售。

人工智能画作首次在佳士得拍卖 估价为7千至1万美元

据BBC报道,这幅70x70cm画布上的印刷品是由法国“Obvious”艺术家联盟的算法绘制而成。为了使人工智能生成肖像,他们使用了名为GAN的人工智能模型。GAN模型由两部分组成:一部分负责创建,另一部分用来鉴别。

Obvious联盟的一位负责人表示,如果算法可以具有创造性,那么他们所开发的算法将是最接近人类思维创造性的算法。

目前,这幅作品正在佳士得拍卖行的伦敦展厅展示,估价为7000-10000美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