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李连杰拍《霍元甲》差点死亡 从高台坠地大小便失禁

时间:2018-10-18 16:44:19
  • 来源:猫眼电影
  • 编辑:liyunfei

近日,著名功夫影星李连杰与鲁豫一众好友在家中聚餐,谈及2005年拍摄《霍元甲》时的情形,他透露自己从12尺高台意外坠地,当下觉得没有什么大碍。发生事故之后的第四天,却出现了大小便失禁的情况,连呼吸都变得困难。

视频地址:点击进入

李连杰拍《霍元甲》差点死亡 从高台坠地大小便失禁

当时在拍摄高原戏的李连杰被连夜抬下山,在这3个小时的过程中,李连杰直言当时首次感受到了死亡的可怕。

李连杰近年来身体状态每况愈下,55岁的他面容苍老似70岁,就连他自己也感叹离死亡不远了。

李连杰拍《霍元甲》差点死亡 从高台坠地大小便失禁

在与鲁豫的对谈节目中,李连杰罕见公开现身,整个人比起之前的状态要好很多,他的最新作品《花木兰》也备受关注。

李连杰在节目中透露,最开始收到邀约出演《花木兰》自己是拒绝的,但女儿觉得迪士尼在拍中国文化的东西,并向老爸撒娇“你能不能为我拍这样一部电影?”,李连杰这才答应出演。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