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毒液》中国公映版无删减!一刀未剪

时间:2018-10-17 20:31:37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时光网
  • 编辑:豆角

索尼出品的漫威超级英雄大片《毒液:致命守护者》终于定档11月9号全国公映。随着《毒液:致命守护者》宣布定档,粉丝最关心的问题也浮出水面:“影片是否有删减?”此前因为毒液的形象过于另类,一直有粉丝在传国内上映的《毒液:致命守护者》是删减版。

《毒液》中国公映版无删减!一刀未剪

但事实上,国内上映的版本与国外并无不同,场景、画面一个不少,视听感受并无二致。对于期待已久的粉丝来说,完全可以放心买票观看。

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由鲁本·弗雷斯彻执导,汤姆·哈迪(《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敦刻尔克》)、米歇尔·威廉姆斯(《马戏之王》)、里兹·阿迈德(《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斯科特·黑兹和瑞德·斯科特等联袂出演,影片将于11月9日以3D、IMAX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等多种制式登陆中国院线,敬请期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