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王宝强搭档林允!港媒曝光周星驰正在拍《喜剧之王2》

时间:2018-10-11 09:55:39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星驰近日被曝正在内地拍摄《喜剧之王2》,该片将由香港导演邱礼涛执导,主演包括王宝强、姚晨、林允等,可谓是相当混搭了。

王宝强搭档林允!港媒曝光周星驰正在拍《喜剧之王2》

据说星爷执导的《美人鱼2》原定2019年贺岁档上映,但因动用大量特效,后制耗时赶不上档期,他不愿放弃此黄金档,旋即决定开拍《喜剧之王2》,因他2015年就开始筹备该片,剧本已完成,迅速敲定演员后,目前已在内地拍摄,力求3个月内完成该片。对此,周星驰公司发言人表示“不回应”,导演邱礼涛也未有回复。

王宝强这几年在影坛发展势头迅猛,拍了超过二十五部电影的他,累积票房超过百亿元,今年推出的两部电影《唐人街探案2》及《一出好戏》便狂扫48亿元人民币。

据悉,早年已盛传王宝强很想跟周星驰合作,曾在少林寺学功夫的他更曾自荐想拍《功夫2》,但最终没能成行。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林允在微博上传了几张边做头发边读剧本的照片,疑为新电影开工,由于星爷素来低调,必定已向剧组下了封口令,故林允都把剧本打了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