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印度许多路由器遭挖矿软件劫持 利用浏览器产出门罗币

时间:2018-10-08 09:19:51
  • 来源:快科技
  • 编辑:liyunfei

近日安全公司Banbreach发布报告称,在过去一个月内,印度境内受到恶意挖矿软件劫持的路由器在短时间内已经增长了一倍,截止10月5日,黑客已经破解了全国超过3万台路由器。

Banbreach通过跟踪互联网流量并使用公共IP地址监测,发现有45%的被攻击路由器位于印度人口密度最低的地区。

而在城市中,三线城市受影响最大。其中问题最严重的三个城市,目前遭劫持路由器的增长率已经达到了500%。

被植入浏览器的恶意软件为CoinHive,黑客利用它调用用户电脑的浏览器来挖门罗币。

有报道称,目前所有感染CoinHive的电脑能在一个月内产出25万美元。

这次攻击并非印度第一次遭遇恶意挖矿软件,上个月有媒体爆出印度地方政府网站已成为黑客目标,超过119个印度网站被植入了CoinHive。

印度许多路由器遭挖矿软件劫持 利用浏览器产出门罗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