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华为Mate 20系列即将发布 或将采用石墨烯散热技术

时间:2018-09-27 15:33:04
  • 来源:天极网
  • 编辑:newtype2001

在苹果发布iPhone新机之后,华为方面表示Mate 20“稳了”,而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不少用户开始真正关注这款号称“稳了”的华为新机究竟能拿出什么可以震慑全场的技术。

在全球前三大智能手机厂商中,三星Galaxy Note9已经在8月份上市,然而反响平平。而最受关注的iPhone XS系列也毫无创新,甚至被用户疯狂吐槽信号、续航不给力。在这种情况下,很多人把目光转向了华为即将发布的Mate 20系列。

华为Mate 20系列即将发布 或将采用石墨烯散热技术

华为Mate 20系列即将发布 或将采用石墨烯散热技术

根据目前已知的消息,华为Mate 20系列将首发7nm制程工艺的麒麟980芯片,并且支持40W快充。而现在,华为Mate 20系列更是被曝出可能使用黑科技散热技术,石墨烯散热。

前几天有网友爆料,爆料中提到两张散热技术,一种是双风扇+双热管,而且是首创双涡轮散热分离技术,不过该技术是用于笔记本的,可能会应用在华为新一代Matebook中。而另一个散热系统,在PPT的介绍当中定义为“业界领先的散热黑科技:石墨烯”。

虽然这项技术并没有说是给什么产品用的,但是业内人士分析石墨烯主要是给散热空间有限的高价值产品使用的,确实是目前的黑科技技术之一,而笔记本使用了双风扇+双热管已经没必要再用昂贵的石墨烯散热了。所以,石墨烯散热技术很可能是为Mate 20而准备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