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操作有点迷:高通指控苹果窃取机密 改良了英特尔芯片

时间:2018-09-26 11:01:53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外媒报道,根据高通公司提交给加州最高法院的文件,苹果公司被高通方面指控窃取了大量的商业机密和机密信息,并且反过来用来提升了高通的主要竞争对手,英特尔方面的移动芯片性能。

去年11月,高通曾起诉苹果违反了软件许可协议,致使竞争对手英特尔在制造宽带调制解调器上获益。而今日,高通在一份投诉书中提出了上述指控,希望法院对其11月的诉讼进行修正。

操作有点迷:高通指控苹果窃取机密 改良了英特尔芯片

由于苹果认为高通收取过高的芯片专利使用费,不愿向高通支付版权费,两家公司在全球范围内都陷入了直接或间接的诉讼大战。

去年1月,苹果起诉高通,指控高通收取过高的芯片专利使用费,并拒绝归还承诺退回的10亿美元专利使用费。4月,高通宣布已接到苹果的通知,暂停向其支付2017年第一季度的iPhone专利费。

5月,高通将苹果的四大代工厂商富士康、和硕(Pegatron)、纬创(Wistron)和仁宝(Compal)告上法庭,称这四家代工厂商在苹果的怂恿下,拒绝支付专利授权费。

6月,苹果又指控高通智能手机芯片授权协议无效。7月,高通起诉苹果,称苹果侵犯其数项专利技术,主要与提高移动设备电池续航时间相关。11月,高通起诉苹果违反了软件许可协议,致使竞争对手英特尔在制造宽带调制解调器上获益。

据美国CNBC称,高通今日的指控可被视为双方纠纷的最新攻势,旨在向苹果施压以达成和解。但高通法律总顾问唐纳德·罗森博格(Donald Rosenberg)向CNBC表示,这起案件是独立的,无论两家公司的版税纠纷结果如何,都会提出这份指控的。

罗森博格说:“非法使用我们宝贵的商业机密,试图帮助竞争对手追上我们,并对我们造成不可挽回的伤害,我们决不会让这种行为继续下去。”

高通今日的这份指控,也是去年11月诉讼案的一部分。之所以提出最新的指控,是因为高通发现苹果工程师多次向英特尔工程师提供源代码和其他机密信息,从而提高英特尔芯片组的性能。

高通此次并未提供直接的证据来支持最新的指控,但参考了苹果工程师和英特尔工程师之间的往来。高通希望法院能将其最新指控加入到去年11月的诉讼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