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性侵风波后章泽天首次发声:只要一家人在一起便是圆满

时间:2018-09-25 16:25:50
  • 来源:快科技
  • 编辑:liyunfei

今天据国内知名媒体报道,刘强东妻子章泽天中秋节在朋友圈发声,称:只要一家人在一起,便是圆满。

性侵风波后章泽天首次发声:只要一家人在一起便是圆满

9月24日中秋节,章泽天在朋友圈发布一张照片,照片中有三只手托起一只月饼,寓意家庭圆满,同时配字称:只要一家人在一起,便是圆满。住院中秋快乐!惟愿守得云开见月明。

根据配字,这张照片应该是刘强东、章泽天和他们孩子三人共同做出的姿势。

这条朋友圈证实了两个情况,一是刘强东目前确实在国内,并已回到家中与家人共度中秋。

二是章泽天已经知道刘强东近日遭遇的性侵风波,并对刘强东做出了支持态度,选择“守得云开见月明”。

在近日的风波中,奶茶妹妹无疑是最受伤的人之一,不过她有如此表态,就意味着她因为家庭原因愿意等待事件水落石出,并在背后继续支持刘强东。

性侵风波后章泽天首次发声:只要一家人在一起便是圆满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