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迪士尼:《星球大战》电影新作或将放慢一下步伐

时间:2018-09-22 10:36:3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今年上映的《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堪称星战史上的耻辱。这段衍生故事讲述了汉索罗年轻时的成长经历,不仅是对无人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一波强行解释,而且在票房上遭遇巨大挫败,成为星战史上收入最低的一部。《游侠索罗》的全球票房为3.93亿美元,但据报道本片成本就有2.75亿美元(外加至少50%数额的广告预算),这也意味着迪士尼拍出了星战史上第一部赔钱的电影。

迪士尼:《星球大战》电影新作或将放慢一下步伐

这可是历史性的事件,所以很快就有报道称迪士尼已经叫停了所有星战衍生作品的开发,其中可能包含分别以欧比旺和波巴·费特为主角视角的电影。迪士尼对这些报道予以否认,但依然能够看到,《游侠索罗》的失败让迪士尼进行了反思,而迪士尼CEO Bob Iger在这方面身先士卒。

Bob Iger接受《好莱坞报道》的采访并讨论到了这个话题,介绍了《星球大战》品牌的现状。其中最受诟病的问题之一就是,最近《星球大战》电影出得太频繁了,系列正传加上衍生外传,保持着一年一部的节奏。对此Iger表示自己需要背锅。

“是我做出的发行节奏的决定,回头看去,一切都要怨我,我犯的错误有点多,有点快。”

迪士尼在2012年以4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卢卡斯影业,所以他们肯定想要尽快见到投资回报,但现在看来显然是欲速则不达。如今Iger终于开始反思,他表示,“新片问世的步伐可能要放缓,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彻底不做电影了。”

迪士尼:《星球大战》电影新作或将放慢一下步伐

“J.J. Abrams正在忙碌拍摄《星球大战9》,我们有许多创意人才,包括《权力的游戏》David Benioff和D.B. Weiss,正在开发自己的传奇故事。我们目前正在确定J.J. Abrams项目之后的安排,但我觉得我们会在决定体量和时机的时候更加谨慎。”

其实一年一部星战电影也不错,但前提是要保障质量,并让整个星战品牌成长进步。但只要Iger态度诚恳,或许他现在的决定正是星战品牌所需要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