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实际比想象还要长!原作者称《权力的游戏》可拍到13季

时间:2018-09-18 10:17:55
  • 来源:外媒
  • 作者:时之笛
  • 编辑:陶笛

经典史诗美剧《权力的游戏》目前正在进入倒计时,陪伴观众近10年的奇幻冒险也将画上终点,不过其原型《冰与火之歌》的作者乔治·R·R·马丁在最新的采访中表示其实《权力的游戏》可以轻松拍到13季之多哦。

实际比想象还要长!原作者称《权力的游戏》可拍到13季

·《权力的游戏》改编自乔治·R·R·马丁的史诗级奇幻巨作《冰与火之歌》,不论在剧情还是角色设定以及场面制作上都堪称美剧的代表之作,尽管粉丝们心有不甘,最终第8季还是将于明年开播。

·乔治·R·R·马丁表示,“戴维(导演)他们早在5年前就希望本剧在第7季就完结,然而我则主张拍到10季,不过最后还是他们获胜了。”看来这短短的第8季纯粹就是为了终结剧情而拍的,也算对乔治·R·R·马丁一个交代,至于13季那么遥远的事情暂时只能想想而已了。

实际比想象还要长!原作者称《权力的游戏》可拍到13季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