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8699元起:苹果iPhone XS/XS Max京东预约人数逼近55万

时间:2018-09-14 09:57:55
  • 来源:IT之家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苹果昨天凌晨正式发布iPhone XS、iPhone XS Max以及iPhone XR三款新机。其中,iPhone XS/ XS Max手机将于今天下午开启全款预售,并于9月21日进行现货发售。

自昨天发布之后,截至发稿时间,iPhone XS系列机型在京东的预约人数已经超过了50万,逼近55万。其中,iPhone XS Max的预约人数超34万,iPhone XS的预约人数超20万。

苹果iPhone XS 64GB版售价8699元,256GB售价10099元,512GB售价11899元。

8699元起:苹果iPhone XS/XS Max京东预约人数逼近55万

苹果iPhone XS Max 64GB版售价9599元,256GB售价10999元,512GB售价12799元。

8699元起:苹果iPhone XS/XS Max京东预约人数逼近55万

设计上,新款新机沿用了iPhone X的设计,硬件上则迎来了全新升级。最受国内消费者关注的莫过于支持双卡双待。国行版本iPhone XS仅支持单卡,其他地区版本支持单实体SIM+eSIM;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支持双实体SIM卡。网络制式方面,三款手机的全球版本均支持CDMA网络。

今年三款新iPhone都升级到了A12仿生处理器。苹果表示这是业界首款7nm芯片,包含六核CPU(2个性能核心+4个效率核心)、四核GPU以及升级的神经引擎,将拥有更加强大的信息处理能力、AR表现和AI表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