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战狼2》重映新进展:已有院线核实重映一事

时间:2018-09-13 17:12:44
  • 来源:新浪电影
  • 作者:詹姆斯
  • 编辑:勒布朗·詹姆斯

据新浪电影报道,《战狼2》重映又有新的进展,已有院线核实重映一事。大地院线确认吴京《战狼2》将会重映,至于是不是独家院线,尚未确认。

《战狼2》重映新进展:已有院线核实重映一事

早前刚曝出《战狼2》重映时,新浪娱乐就此事求证该片出品方北京文化、春秋时代影业以及吴京导演的工作人员,三方均表示暂未收到相关信息。不过最新进度表明确有此事,目前各出品方及吴京导演方面暂未收到有关重映的确切消息。

不知道接下来是否还会发生新的变数。

新浪电影微博:

《战狼2》重映新进展:已有院线核实重映一事

微博原文:“战狼2重映”新进展:虽该片的各出品方及吴京导演方面暂未收到有关重映的确切消息,但已有院线核实重映一事。大地院线确认吴京《战狼2》将会重映,但不能确认是否是独家院线。包括耀莱、万达、卢米埃、潇湘、珠江、金棕榈等在内的其他院线目前未收到通知。新浪娱乐还在进一步跟进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